close

  布

讓我想到在我國小時做的第一件刺繡作品,那是幫媽媽做給弟弟的襯衫口袋上繡上卡通圖案。那時僅看著媽媽的縫紉書裡附帶的刺繡針法教學摸索出來,可是得到家人的肯定和讚賞卻是我難以忘懷。

現在,因為一個契機我和布有了新的緣分。

是的,我開始拼布了。

 

 

 

 1..JPG  

 

 

個女孩的散布喵喵是我的第一件作品。

當我看到了那款喵喵玩耍的布時,老師問我「你要做給誰?我只想到這個是表妹的布!!哈哈!!

再配上老師推薦的先染格子,為了表現出把喵喵布框成一幅圖的感覺四週都用格子包邊

哇哈

!整個喵喵布都跳出來了!很顯眼卻不花俏。

為了要給女孩有外出的方便性,包包兩邊也車上了掛耳可手提、側背。拉鍊處為了表現細緻度,我把拉鍊放在表裡布裡車也給它用格子布收邊。

至於裡布那時煩惱了一下,裡布容易髒但是要是太暗沉又顯不出活力,最後是決定用一款英文女孩布,我想這位英文超級好的女孩兒應該會喜歡的^^(不過要是問我布上英文寫些啥?我可是不認得嘿~)。

最後加上帆布貼真皮的手把和那四朵俏皮的小花。

~大功告成囉~~

 

最近,我真的入迷了連沒上課的日子都在嘗試看書手縫小錢包,我想應該再加個喵喵小錢包才完整吧~哈哈~

 

使用材料

1) 布料   表布日本進口棉麻布、裡布日本進口棉布、厚襯、舖棉
2) 五金   真皮帆布帶、YKK銅製拉鍊、卯釘扣
3) 線材   日本進口車線

 

PS下個作品是『牡丹逛街包』唷~好期待上課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