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.JPG   2.JPG

 

3.JPG   4.JPG  

 這款玫瑰口金與貝殼零錢包用的是同塊布。

為了想要的採圖浪費了不少布,但也感受到這塊布的神奇,採圖的位置點不一樣,感覺就差好多。
如果玫瑰口金是奔放熱情的玫瑰,那麼貝殼零錢包就像是害羞靦腆的玫瑰。

這跟我當初設定的口金想要表達的感覺是一樣的。


那時在做時我反覆的開關口金,聽開口關起那瞬間的鉲嚓聲又再把開口打到最開,心裡想的是口金的開口好像DISCOVERY上介紹植物花苞打開的瞬間總會出現'啵'一聲喔~


哈!


那麼就讓它和布上的玫瑰一起盛開吧~


雖然我表達的意念,沒經過我的說明應該很難感受到(也可能我說了也感受不到呀)。
沒關係,我想。應該是我功力淺薄,所做的尚未表達出我想給人感受的。
我會加油讓自己有更大的進步  。 ^____^

 

 

 

使用材料

1) 布料   表布日本進口棉布、裡布台製棉布、襯、舖棉
2) 五金   方形口金
3) 線材   日本進口車線、皮革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