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kni01-5.jpg       kni01-3.jpg

 

 

       kni01-2.jpg        kni01-1.jpg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接到的訂單。客戶就是那位知道我開始手作布包後,

沒有第二句反對的話持續鼓勵我的哈尼,哈尼謝謝你。

對於總是喜歡這邊摸摸馬賽克,那邊弄弄浮雕卡的我,他希望我可以在手作的世界裡找到自己的快樂和成就感。真的很謝謝他,甚至為了支持我買了台縫紉車給我當生日禮物。(ps.因為禮物太大了所以集了3個節日禮物的點數換這個 ~哈哈)


從那時開始我從一週上3次教室車包包後改成天天車~~黑皮指數98!!心情好也車,心情不好咧?!更要車呀!!黑皮指數直飆到100哩!!

後來他開始上廚師的證照考課程後,發現網路上和烹飪教室賣的刀包不是太貴、就是太薄,看起來很不耐用。

所以囉,我就自己按照他的需求,平常可以收納成布包,使用時可以掛在腰間當成工具袋,要剁刀袋+片刀袋+剪刀袋+刮皮刀袋。

接下來打版,找布,好不容易找到MAN又有特色的帆布哩。

又擔心刀包帆布就算加了厚襯也不夠,所以索性裡面加上舖棉,哈哈 萬無一失了吧~

怕線不夠勞,我又用的日本進口的車線車布包本體,皮革手縫線手縫接合每個袋身袋口。

好啦~質樸的帆布總是要加點活力才會讓使用者精神百倍呀!!

找不到心中理想的橘黃,索性我還挺有染布的經驗,自己染囉~果然染出來的顏色就是我想要的。

看倌們瞧瞧哩,質樸的帆布配上維他命C般的橘黃活力十足吧~而且很MAN唷~~

總算完成哈尼的托付,很高興的是他也很滿意哩~

 

1) 布料   韓製厚質帆布、厚襯、舖棉
2) 五金   牛仔扣、卯釘釦
3) 線材   日本進口車線、皮革線

 

 

最近,公司裡面忙。哈尼家裝潢更是忙翻天,相機記憶卡從裝包包照片改成裝工地現場照,還好裝潢已告一個段落了。

接下來,我也要找天拍拍送給我奶奶的牡丹富貴包,還剩下麻煩的手縫包邊~奶奶有先看過了哩~好高興唷奶奶很喜歡呢~

不過我蠻納悶的,大家的包邊也都是用手縫的嗎?小包款還好但是大包款真的會縫到兩眼昏花哩@@

不知道有沒有更好更快的方法就是了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